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沂市2021年度省级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召开

  • |
  • |
发布时间:2022-05-21 09:31    来源:临沂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委托,5月20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临沂市2021年度省级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组织专家对本市四家省级专利导航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高级经济师李晓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专职副书记、高级工程师滕金冰出席会议。

临沂市2021年度省级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召开

本次验收会共评审了临沂市现代化农业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临沂市先进结构材料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基于乙酸酯绿色高效的创新技术开发专利导航项目、大排量轴向柱塞并联泵及液压控制系统关键技术专利导航项目4个省级专利导航项目。会上,各项目承担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的结项成果。专家组在充分听取项目汇报、了解项目完成情况和实施效果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给出评审意见。项目承担机构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表示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导航报告。

临沂市2021年度省级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召开

近年来,临沂市围绕重点产业及关键技术,积极开展专利导航、高价值专利培育等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为临沂市相关产业和相关企业的研发方向、专利技术布局等战略实施起到指引作用,也为临沂市实施先进工业强市战略提供技术支持,将进一步推动临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许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