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临沭县积极组织参加知识产权“新高赛”

  • |
  • |
发布时间:2022-06-25 13:18    来源:临沂消费维权网

近年来,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临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下大力气抓好知识产权惠企政策落地实施。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省、市级知识产权发展项目,在全县掀起知识产权发展新高潮。近日,“2022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即将举办,史丹利集团、福瑞达生物科技、金德新材料等3家公司报名参与了比赛。

高价值专利培育是知识产权发展现阶段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是知识产权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国家倡导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发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即为重要考核标准之一。为着力推进这一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挂“倒计时牌”,列出高价值专利培育重点关注企业名单,有的放矢,邀请省内优秀第三方知识产权机构来沭,协助企业挖掘高价值专利;同步推进有效发明专利质押融资工作。据了解,目前全县有48家企业加入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方阵,结合本单位科技技术优势,制定出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计划。县市场监管局则负责根据年度内企业完成高价值专利培育进度情况,落实相关知识产权惠企政策。

临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