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蒙阴县市场监管局谢廷伦同志入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执法人才库

  • |
  • |
发布时间:2022-09-02 10:47    来源:临沂消费维权网

8月30日,蒙阴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廷伦同志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颁发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执法人才证》,成功入选2022-2024年度市场监管总局综合执法人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旨在推进市场监管部门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加强综合执法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对重大违法案件组织查办和协调指导力度,决定建立健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执法人才库。在历经临沂市局、山东省局逐级推荐、层层筛选后,最终谢廷伦成功入选第一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执法人才库名单,这也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唯一一位入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打击传销规范直销领域的人才。

建立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执法人才库,是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执法资源,充分发挥执法人才的骨干作用,促进执执法水平的不断提高的重要举措。此次入选综合执法人才库是经各地组织推荐,并由总局综合执法人才库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及各司局审核后最终确定。

谢廷伦同志的入选,是对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执法人员的鼓舞激励,蒙阴县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执法人才发现、培养和使用,提高执法办案能力,提升执法综合素质,推动我县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