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优质地产宣传推介省内巡展——临沂站成功举办

  • |
  • |
发布时间:2022-10-11 09:09    来源:大众网

2022年10月8日-9日,以“悦享山海间 安家西海岸”为主题的2022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优质地产楼盘宣传推介在临沂市泰盛广场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先后举行了城市品牌主题推介、优质精品楼盘现场展销等活动,全方位宣传了西海岸新区交通、环境、教育、旅游等多方面的独特优势,传递西海岸新区宜居之城的良好形象。更让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四张城市名片深入人心,引起了临沂市民的广泛关注。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我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向海图强,逐梦深蓝,青岛打造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GDP位居全国19个国家级新区前三甲,拥有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等院校20余所。目前,清华大学附属青岛医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西海岸院区等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优质医疗资源不断扩容。另外,新区交通愈来愈便利化,一座跨海大桥,两条海底隧道,加上去年年底国内最深跨海地铁,地铁一号线开通后乘坐地铁半小时即可通达青岛主城区,在新区真正实现了同城一体化;京沪二线通车后,两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北京西客站。青岛西海岸新区加快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城市服务功能逐步完善,“宜居、宜业、宜游”渗透到辖区每个角落,城市水平不断升级。

  推介会上,西海岸新区城市推介官先后进行了城市产业布局、招商引资、招才引才、政策解读、生态宜居等方面的路演推介,并就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推广西海岸新区城市品牌,宣传西海岸新区城市定位,同时为临沂市民搭建一个一站式了解西海岸新区产业布局、人才引入、生态宜居等全方位情况的展示窗口。”活动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随着西海岸新区以蓬勃发展的姿态一举成为青岛经济高速发展重点区域,楼市也随之崛起,品牌房企纷纷入驻,众多品质楼盘拔地而起。特别是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发布实施,在发展“红利”的叠加下,该区已然成为青岛安家置业的新热土。

  为更好地搭建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的供需沟通平台,推介会上,来自西海岸新区的绿地、万科、瑞源、国信、海尔、海信、康大等15家企业参与,携40余个优质地产楼盘项目参与活动,涵盖商住空间、人才公寓、瞰海洋房、临海别墅、生态康养、孵化园区等多种类型地产资源。

  谈及安家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原因,“我是临沂人,在青岛西海岸读的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这座城市。一方面是工作在这里,更重要的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良好的教育资源和创新资源,还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李女士由衷的说。

  本次推介会,开发企业精心布展,活动繁多,凡到访人员均有礼品赠送,推介的每家房企在现场都有独立的展台,优惠政策层出不穷,让购房人真真切切地享受到最大的买房实惠。“本次推介会的好成绩展现的不仅仅是地产销售业绩的提升,更多的是给予整个行业乃至与市场恢复的信心提升。”青岛海高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向表示。

  绿地、万科、瑞源、国信等多家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临沂推介会的举行,临沂市民对西海岸新区的城市发展、生态宜居有了更加充分地认识,极大地帮助参展企业提升了成交量。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优质地产推介活动此前在淄博、东营站获得强烈反响,继此次临沂站后,活动还将在潍坊、菏泽等城市陆续展开,持续推进西海岸新区城市品牌推介与省内各城市间的宣传和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