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临沂消费者网!

筵宾市场监管所开展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面对面”专项调研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23-11-21 12:38    来源: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了解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痛点难点和问题需求,筵宾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开展了线下面对面专项调研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心声、解难题、谋发展。

11月9日,筵宾市场监管所开展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面对面”专项调研活动。来自辖区餐饮流通、服务,批发零售等不同行业的5名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各自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亟需市场监管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实际诉求,以及希望提供的帮扶服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监管所工作人员对个体工商户代表提出的如何避免交叉感染、如何规范操作间、完善索证索票等诸多生产经营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针对个体工商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筵宾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结合不同需求精准帮扶,建立个性化、差异化的检查措施和服务机制,营造更加包容审慎的个体工商户监管环境,热情服务、务实帮扶,促进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